夢境(一)剛剛夢見我去北歐旅遊 可能到了芬蘭或瑞典穿著長袖591的我參觀一間超大的像IKEA的賣場因為時間都很緊湊所以我的腳步租房子及視線都飛快的在裡面逛手裡不停的對那些設計款的家飾拿起來欣買屋賞在夢境中我提醒自己手上的提袋要留意尤其在旅途中真的 看東賣屋西忘我了 手提袋放在哪了呀 匆忙沿著路線回去找  一位房地產帥哥的賣場工作人員幫我保管著  呼 ! 表達謝意之後我 : 買屋網哇  你在這麼賞心悅目的地方工作...金髮男 : 我在這好多買房子年了  不過我是公司的保母..我 : 保母 ?金髮男 : 我們員租房子工有七萬人  我照顧員工的小孩最後我將手上的鬆餅給他 房屋出租 謝謝他也離開還沒逛完的賣場  要上車嚕然後呢 ? 然售屋網後偶就醒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nylv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