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成都11月16日電 (記者 徐楊禕)“這次跟中國很多廣播電視公司進行了交流,希望在未來能夠與中國同行開展深層次的合作。”全球熱門電視劇《神探夏洛克》製片人蘇·維特16日在成都接受中新社記者採訪時表示,如果尋找到合適的合作方,未來將會有量身定做的電視劇目出現在中國觀眾眼前。
  11月16日至18日,2013四川電視節在成都舉行。由16家英國的電影電視製作公司組成的代表團赴蓉參會,與中國同行展開多方面的交流溝通,著名製片人蘇·維特也在其中。
  首次到訪成都的蘇·維特表示,她喜歡這座城市的氛圍,“這裡很漂亮,也很舒適,食物也非常棒。”當記者問及是否會在未來的電視創作中加入成都元素時,蘇·維特告訴記者如果有合適的題材,將會加入熊貓,“不是為了增加元素來修改劇本,而是元素的加入符合劇情的需要。”
  《神探夏洛克》自第一季播出以來,就受到了中國觀眾的熱捧。面對中國觀眾的喜愛,蘇·維特說,這部電視劇是自己和丈夫共同創作、製作完成的,“因為‘夏洛克’這部戲讓我喜歡上了電視製作這項工作,也是因為‘夏洛克’才讓我來到了中國。”
  此次到訪中國,蘇·維特和其他英國電視製作人與多家中國廣播電視製作公司進行了溝通交流,但並沒有明確具體的合作方向。“這一次只是瞭解需求,然後再談合作。”蘇·維特說,自己對於挑選合作伙伴並沒有什麼苛刻的標準,“只需要雙方對節目達成共識,所有的合作都在共識的基礎上展開。”(完)  (原標題:《神探夏洛克》製片人:冀與中國開展更深層次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nylv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