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愛情》將於春節期間登陸央視一套黃金檔,梅婷和郭濤在劇中飾演一對攜手走過了半個世紀的夫妻。 李文 攝《父母愛情》今日首播發佈會,發佈會現場,主演梅婷和郭濤模仿海報中的造型跳舞。 李文 攝
  中新網北京1月16日電 (記者 馬海燕)由郭濤和梅婷主演的年代劇《父母愛情》今日在京舉行首播發佈會,導演孔笙攜主演郭濤、梅婷、劉琳、張齡心、劉敏濤、王菁華、張延、劉奕君等演員悉數亮相。
  故事講述了梅婷飾演的資本家大小姐安傑和郭濤飾演的海軍軍官江德福從相識到相守的婚姻生活。身份和知識層面天差地別的兩個人,因一場舞會結緣,從不被祝福到互相理解,從五個熊孩子的出生到一根筋小姑子的“搗亂”,整個生活充滿了令人啼笑皆非的波折橋段。最終二人度過了半個世紀的風雨,在特殊年代里上演了一場平凡但不平淡的溫馨愛情。
  對於第一次合作的郭濤和梅婷而言,該劇是兩人在演藝事業和生活上的雙重轉折。郭濤說,和梅婷的第一場戲就是結婚,當時非常尷尬,導演為了讓兩人儘快入戲,採用了順序的拍攝方法,讓他們在拍攝過程中逐漸去感受那種從青澀情侶到老夫老妻的狀態。
  已是多年好友的兩人首次出演夫妻檔,在劇中有1000多場對手戲,演完戲後,都感覺與對方好像過了一輩子。發佈會現場,兩人還模仿海報中的造型跳舞。郭濤說,自己並不會跳,最開始的時候總是以走正步的形式去跳。
  已為人父母的郭濤和梅婷,此次在劇中大展育子功夫,和五個性格迥異、風格不一的熊孩子“鬥智鬥勇”。談到和孩子的相處,郭濤和梅婷都頭疼不已,大嘆五個孩子太鬧騰,“飯菜剛上桌,還沒開拍,孩子們就把菜吃光了。”
  對此次能夠出演有軍旅元素的年代愛情劇,二人感慨頗深。郭濤說,自己一直在被這種軍人氣質所影響,在拍攝時非常享受拍攝的過程。而梅婷則希望和父母一起看這部劇,陪他們重溫那個年代的愛情。
  該劇將於春節期間登陸央視一套黃金檔,與全國觀眾見面。(完)  (原標題:《父母愛情》新春登央一 郭濤梅婷因舞結緣(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nylv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