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走在西安街頭,空氣里有泥土的芬芳,被雨水沖刷後的樹葉綠油油的,綠化帶里的各種花競相開放,真是一幅很美的春日畫捲。不過,從今天晚上開始,我省又要迎來一次降溫、降水的天氣過程,預計將持續到26日。
  昨天,全省大部地區天氣以多雲為主。全省99個氣象觀測站中,有61個站點的最低氣溫都在10℃以上。截至下午4時,全省99個氣象觀測站中有96個站點的最高氣溫都在20℃以上。西安的最高氣溫為22.5℃。
   晴了兩天,天氣又將發生變化,昨日,省氣象臺發佈了降溫、降水消息:受新疆強冷空氣東移影響,預計24日下午到26日,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明顯降溫、降水天氣過程,北部伴有大風和揚沙天氣。預計日平均氣溫陝北、關中北部下降8~10℃,關中南部、陝南東部6~8℃,陝南西部4~6℃。
   本次降水過程主要在24日晚到25日白天,全省以小到中雨為主,關中南部、陝南中雨,陝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大雨。受冷空氣過境影響,陝北北部將出現5~7級大風和揚沙天氣。
   本報記者毛蜜娜通訊員龐文保
  西安三日天氣
   後天:晴10~19℃
   今天:陣雨轉中雨12~21℃
   明天:中雨轉多雲11~16℃  (原標題:今起我省又將迎來降溫降水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nylv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