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臨澧站8月21日訊(分站記者 何娟)8月20日,臨澧縣停弦渡鎮復船村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暨民主評議黨員大會召開。省委駐常督導組副組長、省機關事務管理局副巡視員陳立華,省委駐常督導組成員、省新竹房屋委組織部人才處調研員劉文斌到會指導。臨澧縣委副書記蔣穎群,常德市委活動辦綜合組副組長、市委組織部正科級紀檢員李波出席會議。
  會上,復船村黨支部書記方業馳作會前說明,通報了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會前準備情況及支委會開展批評和相互批評情況;23名黨員租屋對照黨員標準和教育實踐活動要求,進行了批評和相互批評;列席會議的12位群眾代表對復船村黨支部及部分黨員提出了批評意見與建議;村黨支部書記對全村每名黨員進行了簡要講評;參會人員對全體黨員進行了民主測評。
  陳立華、SD記憶卡劉文斌以及停弦渡鎮黨委書記曾晗分別作點評講話,一致認為此次專題民主生活會準備充分、組織嚴密、氛圍濃厚,自我批評與相互批評有針對性、效果明顯,達到了預期目的,是一個高質量、高標準的專題組織生活會。
  陳立華強調,要進一步加強黨的基層組織建設,提升為民服務的水平。重點抓好基層隊伍建設和黨員作風建設,切實解決群眾最關心、做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對黨員和群眾提的問題和意見建議要認真研究、把握好方向,立行立改、讓群眾看到實效;要善於做群眾工作,學會瞭解群眾。黨員幹部要深入到群眾中去,主動瞭解群眾的困難和需求。同時,要激發群眾的積極性和創造性,讓他們投身到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中來。要用心服務群眾,努力解決就業難、看病難、上學難等民生問題,想群眾之所想、急群眾之所急,成為人民群眾的貼心人,為復船百姓造福,努力將復船村建設成美麗鄉村。  (原標題:省委督導組指導停弦渡鎮復威剛記憶體船村黨支部專題組織生活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nylv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