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慶推出的首份手繪葡萄採摘地圖上,展示了18個知名的進入採摘旺季的葡萄採摘園和葡萄專業村。
  新京報訊 (記者李寧 饒沛)昨日,延慶縣政府正式推出全縣首份葡萄採摘手繪地圖,游客根據圖示,可輕鬆聯繫葡萄採摘園和葡萄專業村進行採摘。
  據延慶縣相關負責人介紹,這份手繪地圖,正面以綠色格調為主,圖中的人物和標誌建築,都選用漫畫方式。
  正面的手繪版塊作為整個地圖核心內容,展示延慶18個知名的進入採摘旺季的葡萄採摘園和葡萄專業村,介紹其葡萄品種、地理位置、交通方式和聯繫電話。
  地圖上還手繪了八達嶺長城、龍慶峽、古崖居、玉渡山等景區,游客採摘葡萄同時還能逛景點。
  目前,延慶縣政府已經印製上萬張手繪地圖,在北京市區的一些星級酒店、旅游咨詢站、世界葡萄博覽園等地方,均可免費領取,還可以到延慶縣政府的政務微博、政務網站上免費下載。
  據悉,延慶目前共有2.5萬畝葡萄,是世界上葡萄品種最多的種植園。
  ■ 相關新聞
  延慶將辦馬球公開賽
  昨日,記者從延慶縣瞭解到,本月16日至20日,在北京國際馬球中心(北京陽光時代馬球俱樂部),將舉辦2014北京國際馬球公開賽。
  屆時,將有來自瑞士、阿根廷、新西蘭和中國的四隊選手,爭奪北京國際馬球公開賽的“冠軍杯”。
  據該俱樂部相關負責人介紹,市民除了可以免費觀看馬球比賽,還可以親身體驗這項運動。“本屆特別增設了可供兒童、青少年等騎乘的馬球馬、小矮馬、平衡車等群眾參與、體驗、互動項目。”
  該負責人稱,現有80多個國家都在開展馬球運動。  (原標題:延慶手繪葡萄地圖“萌”倒游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nylv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