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剛裝修氣味太重散不去?擔心家中甲醛超標危害身體?趕快撥打028-96111預約空氣檢測為你的愛家“體檢”一下吧!即日起,撥打028-96111預約空氣檢測則有機會獲得免費檢測名額1個。
  “每年年底都是市民喬遷新居的時刻,但在搬家前一定要檢測室內空氣是否合格。”96111便民服務平臺空氣治理專家曹先生說,很多市民為了趕在春節入住新房,通常都匆匆搬進新家,最後導致家人呼吸不暢、咳嗽、憋氣等情況發生。“甲醛已經被世界衛生組織確定為致癌和致畸形物質,潛伏期長達3-15年。”曹先生說,室內空氣污染主要來源於室內裝飾裝修用的膠合板、細木工板等板材。由於目前生產裝飾板材使用的膠粘劑以脲醛樹脂為主,其中殘留的甲醛會逐漸向外釋放,是造成室內空氣污染的主體。
  曹先生提醒市民,可在新居放置竹炭、植物燈有凈化功能的物件,來吸附一定的甲醛。但需要定期更換,若新居剛裝修好一次檢測也未做,最好先做空氣檢測。“畢竟竹炭和植物的吸附能力有限,不能做到完全清除。”因此,若年底有搬新居打算的市民,可撥打028-96111預約空氣檢測治理服務,更有獲得免費檢測的機會。
  華西傳媒呼叫中心楊陽  (原標題:撥96111搶免費空氣檢測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nylv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