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11月13日訊(記者 米格)騙術很弱智,而且不計後果,這樣的騙子很難讓人想明白其敢騙的理由。記者今日從建湖法院獲悉,一男子以幫人安排工作為名,收受財物近20萬元用於活動。錢到手了,卻沒有工作給人家,被該院以詐騙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五年,並處罰金人民幣十萬元。
  孩子即將大學畢業,找工作成了頭疼的事情,建湖男子張某為這事沒少操心。
  一日,張某聽朋友提起有關係可以通到省電力公司的高管薑總,薑總手上有招工名額。張某遂請朋友引薦通道。
  這位朋友將張某介紹給王某認識,說王某認識薑總。而王某一聽說是為孩子找工作的事情,當即表示可以將薑總手中的名額賣給張某,並要走了張某兒子的簡歷。
  能進省電力公司工作,張某不僅僅是滿意,而是非常高興,以至於王某後來多次要張某出打點費用,張某都積極配合,共給王某現金及煙、酒等物合計折幣191120元。
  錢砸下去了,但是兒子工作的事情卻一直沒有進展。王某案發。
  經瞭解,王某所說的薑總,其實並不是“總”,更不是電力公司高管,只是王某在做生意時和這位薑某人有過一面之緣,平時不聯繫,點頭之交而已。而且,王某也沒有為介紹工作的事情找過“薑總”。  (原標題:建湖一男子以幫人安排工作為由詐騙近20萬 獲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nylv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