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這是海角七號(Cape No.7)的5分鐘的電影預告片 今晚我跟可愛的友人去了skm影城看了這部佳評如潮的電影 記不得自己有多久沒有進電影院特地去看國片了 這次在電 太平洋房屋影院中,我發現我的前排座位都是上了年紀的“長輩級”顧客來觀賞(這是好現象,國片的確需要大家 術後面膜的支持啊!!!) (以前我也常常懷疑國片的水準,不過~這是一部真的值得觀賞的好作品喔~) 這是一部非常貼近現實生活的作 酒店經紀品 把國境之南的墾丁,拍的好美...好美... 尤其是那片海,跟那道代表希望的彩虹....讓人覺得台灣竟然還是有這麼美的景色 有歡笑及淚水, 酒店工作正因為幾乎以素人演員貫穿全劇 更讓人覺得不做作,自然的把感情流露出來,讓觀眾可以感受到 情感不強烈...但,是屬於那種可讓人雋永回味的.... 從“7封永 花蓮民宿遠寄不出的情書”的故事延伸到這“7個平凡小人物”的故事 淒美的相隔60年的愛情延伸到男女主角的異鄉的相遇相戀 從遺憾的美....到...有勇氣去追尋 7個人物各自樹成一格,卻也圍 建築設計繞著主要的故事走 甘草人物的穿插出現更是讓這部電影有更多可供觀眾茶餘飯後聊天的話題 而~茂伯就是此電影造就甘草人物中最成功的角色(茂伯的出現幾乎全場的電影院都是...笑聲不斷啊!!! (茂伯台詞不多, 部落格但是....真的就像大家週遭可以碰到的老人家...太..親切了,也太具喜感了)劇中的髒話也是經典一絕,讓我覺得“親切”無比啊!!!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范逸臣的那句“留下來...或我跟妳走!!”好令人動容,相信必定勾起很多人對感 部落格情那份原始的憧憬與悸動 讓我也想躺在布滿星星的海上仰泳....放逐自己的孤獨感 享受單純的情感及律動,有勇氣去追尋原始的慾望及夢想 別活在遺憾或是後悔中.... 別像歌詞中說的...“我的愛,說的太緩慢!!!”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封永遠寄不出 部落格的情書,不管是要寄到哪裡?? 天涯海角??或是海角7號?? 不管是否有機會寄出?? 希望這部電影可以讓你想起心中最美那個片段,那份悸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nylv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