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的退休生活~~沒有我可去的安養院 沒有可讓我去的安養院 ....... 大約兩年前, 我太太和我搭乘一艘公主號遊輪經過西地中海。 晚餐時, 我們注意到有一位老太太單獨坐在大餐廳的大樓梯邊。 我 汽車美容也注意到, 所有的工作人員、幹部、服務生、小弟等似乎都和她很熟絡。 我問我們的服務生 那位老 太太是誰, 本以為 洗車他會告訴我老太太是船東, 但他告訴我他衹知道她已經在這艘船上待了四趟航程。 有一天晚上, 當我們離開餐廳時,我和她互相看了一眼 鍍膜, 於是我就停下來和她打個招呼。 我們聊了一下,然後我說: 「聽說妳在這艘船上已經參加了前面四趟航程。」 她說:「是啊。」 我說:「我不明白。 翻譯社」 她立即答道:「這比安養院便宜。」 以下是老太太的看法: 所以,我的將來不會有安養院。 當我年老體衰,我就要搬到一艘公主號遊輪上去。 安養院平均每天要花 200 元。 我?小型辦公室d過公主號遊輪的價錢, 我可以有長期折扣和老年折扣,每天衹要 135 元。 每天剩下 65 元可以用來: 1. 每天衹要 10 元小費。 2. 衹要我還能走到餐廳,我每天可吃到十餐, 不然我也可以叫 設計裝潢客房服務, 就是每天都可以在床上吃早餐。 3. 公主號有三個游泳池,一間健身房, 免費的洗衣機和烘乾機,每天晚上都有表演。 4. 船上有免費的牙膏和刮鬍刀、免費的肥皂和洗髮精。 5. 他們把妳當做客人而不是病人。 再加 烤肉食材 5 元的小費,船上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會來幫助妳。 6. 每 7 到 14 天我都會遇到一些新的人。 7. 電視機壞了嗎? 需要換燈泡嗎? 需要換床墊嗎? 沒問題! 他們會修好所有的東西並為了妳的不方便向妳致歉。 8. 妳都不必要求,每天就有?關鍵字行銷挈b的床單和毛巾。 9. 如果妳在安養院跌倒摔斷了大腿, 妳就要仰賴醫療保險; 如果妳在公主號跌倒摔斷了大腿, 他們就會把妳升級到更好的房間,在那裏度過餘生。 還有更好的! 如果妳想去看南非、巴拿馬運河、大溪地、澳洲、紐西蘭、亞洲, 或其他地方? 公主號 賣屋會有船去到那裏。 所以,別去安養院找我,船靠岸時來找我。 還有還有…….還有一點別忘了,當妳死了, 他們就把妳從船邊丟下去——不另收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nylv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