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3日電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50歲蘇姓男子車內藏有自製獵槍等,在行駛時遭警方圍捕,蘇嫌開車加速逃逸,後在疾駛中自撞民宅,被迫停下後,對警察拳打腳踢,4名警察將其制伏。為防他逃跑,用腳銬銬住他的左腳踝,另一端銬在堆高機,讓蘇嫌“金雞獨立”、插翅難飛。
  蘇嫌供稱自己是原住民,平常有打獵習慣,根據族人的教學,他自製一把獵槍,使用裝潢房屋用的喜得釘(工業用火藥)當底火,以鋼珠當子彈,本想到山區打獵,沒想到還沒來得及使用,就被警方逮捕。
  蘇嫌自撞後遂將車上自製獵槍、安非他命、安非他命吸食器往車外丟,企圖躲避刑責,警方一一拾起後,計有喜得釘(工業用火藥)17顆、鋼珠38顆及1小包安非他命0.21公克(含袋)及吸食器組,另於蘇嫌車輛之右后座也發現1包安非他命0.4公克(含袋)。訊後依槍炮、毒品罪嫌送辦。  (原標題:台一嫌犯被警察“金雞獨立”銬住 插翅難飛(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nylv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