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梁璇)北京時間6月23日,比利時隊和葡萄牙隊的兩位核心球員,通過最後時刻的助攻幫助球隊起死回生。H組的比賽中,比賽沉悶地進行了86分鐘後,比利時隊在阿扎爾的助攻下,由19歲的小將奧里吉破門,在最後時刻以1∶0絕殺俄羅斯隊。而G組比賽中,葡萄牙隊卻將落後1球的窘境保持到比賽結束前的最後幾十秒,在C羅的助攻下,瓦雷拉完成一記壓哨進球,以2∶2逼平美國隊,才保住晉級的最後希望。
  而另一場比賽中,韓國隊金英權領軍的防線連連被撕破,以2∶4不敵阿爾及利亞隊,出線堪憂。在亞洲球隊屢創敗績的同時,沒有進入決賽圈的中國隊,卻已從國際足聯承諾的世界杯獎金受益,最早提交獎金申請表的中國足協,已拿到75萬美元分紅中的25萬美元。此外,據360新聞世界杯熱搜數據顯示,世界杯各組出線分析、曝世界杯球隊被操縱、美國門將神撲救等熱搜詞,亦榜上有名。  (原標題:中國獲世界杯分紅添360新聞世界杯熱搜詞“中國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nylv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