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報報業集團編委、三湘華聲管委會副主任、三湘華聲聯合編委會總編輯張雲夢、如新(中國)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大中華品牌傳播部公共關係經理趙金和如新志願者代表張雪絮一同為圖書微公益活動揭幕。)
  紅網長沙7月6日訊(見習記者 唐雅妮)7月6日上午10點,如新童行創微笑之“圖書微公益”活動正式啟動。來自全市的數十名小學生背著自己的愛心書籍來到華聲在線,為貧困山區的孩子捐贈圖書。
  此次活動由如新(中國)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和華聲在線聯手,聯合全省愛心人士為湖南山區貧困小學捐贈圖書捐建圖書室。參加此次活動的有湖南日報報業集團編委、三湘華聲管委會副主任、三湘華聲聯合編委會總編輯張雲夢以及如新(中國)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等。
  “白雪公主的故事讓我著迷,想讀到更多的童話故事”,“蚯蚓到底吃什麼呢,我想有一本書來瞭解”,“我想知道星星上面住著誰”……在啟動現場的背景牆上,貼著30多張心愿條,寄托了新晃縣一所貧困山區小學30多名學生的“微願望”。一位愛心志願者說,“這些紙條背後,仿佛有一雙雙稚樸的眼睛,流露著憧憬大千世界的目光,讓我一種想去幫助他們的衝動”。有著類似感覺的人很多,在“心愿認領”的環節,這些願望很快被認領一空。這些實現心愿的書籍,將會由如新志願者們親手交到山區孩子手中。
  6月27日募捐號召新聞發出後一周時間就募集到兒童書籍近千冊。“市民捐書的熱情完全超出我們的意料,我們被城市孩子們的愛心和奉獻精神所感動。”如新公司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會很好的對書籍進行募集、保管,然後親自和志願者、愛心家庭、媒體朋友一起把書籍送到那些最貧困最偏遠最需要書籍的孩子們手中。
  “今年是如新公司成立30周年,公司也提出了‘30有誠用心創造微笑’的全年主題,更是在夏季發起了‘如新童行創造微笑’的活動,宗旨就是為更多孩子創造微笑,實實在在幫助到需要幫助的孩子。”如新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在湖南區未來3年擬建20所“如新圖書室”,覆蓋全省14個地市州。
    (原標題:“如新”在行動 湖南首個精神免費午餐項目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nylv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