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北塔站2月17日訊(通訊員 許麗慧) 2月14日,北塔區召開創建國家衛生城市推進會,區領導肖擁軍、仇珂靜、楊韶輝、何同英、唐宏華、蔡治軍、王俊、楊平、唐孝衛、王海龍、丁祖忠、申躍龍、林票貼道藩等在主席台就坐。區長仇珂靜作重要講話。
  會議指出,創建國家衛生城市已進入全面衝刺階段,5月份以後國家考核專家組將不定期暗訪,6月之前省愛衛辦將對我市整改落實情況進行覆核驗收。會議要求,3月15日之前,要完成農貿市場、城鄉結合部及城市出入口、公廁抗癌食物排行、垃圾中轉站、垃圾圍(站)、病媒生物防制等基礎設施的達標建設任務,確保申報“國衛”各項必備條件全部達標。
  仇記憶體珂靜強調,各級各部門要高度重視,要將創建工作扎實推進,一抓到底。各鄉、辦、場要安排專人,組建創建班子,開展形式多樣創建活動。區創建辦要加強督查、嚴格考核,對工作開展不力的單位和部門要啟動問責機制,確保“國衛”創建工作有序、快速推進。
  (原標題:邵陽北固態硬碟塔區全力推進創“國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nylv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