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1日電 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道,前馬華總會長蔡細歷20日指出,如果馬華獲得擔任正副部長官職,可以改變馬華命運及吸引華社迴流國陣,他會舉手舉腳支持。
  “如果擔任正副部長,馬華就可以成功轉型,明天會更好,那我會舉手舉腳支持,晚上住在(馬華)總鉑確保本月23日特別代表大會當天,第一個進去支持提案,可是事實不是那麼簡單。”
  蔡細歷20日晚出席馬華四加亭區會三機構新春團拜晚宴上,致詞時這麼說。他也表示,“223特大”被有些人和媒體詮釋為廖派和蔡派之間的角力是不對的,並強調本身是對事不對人,針對的是特大舉行的時間和提案內容。
  “我針對的第一點是時間。為什麼要倉促舉行特大第二點是提案內容,特大當天只有一條提案,接受各級官職委任。大家不要忘了1020特大,代表們通過秘密投票明確表決,支持接受縣市議員、村長、上議員和州行政議員,而且不通過正副部長官職。”
  他說,來臨的特大卻再一次討論已經通過的各級官職,如此一來將成為爭議。
  他也聲稱,登嘉樓州馬華已經接受並宣誓就職縣市議員的官職,柔佛州的縣市議員也已獲得通過並可以就職,名單也已存在,如此一來將造成矛盾。“黨外人士會認為,有一小撮領袖不可以等待,等著當正副部長等到流口水。”
  他認為,馬華必須瞭解華人對黨和政府的要求,才有機會輓回華社的支持。  (原標題:若能吸引華社迴流國陣 蔡細歷支持馬華“入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jnylv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